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我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会议

文章来源: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17-11-22 17:30

11月21日,我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会议,校党委书记张毓德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及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提升全校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站位。  

按照校党委研究制定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要论断;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大部署;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形势任务。

会议要求,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朔州师专化为生动实践。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必须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全覆盖。加强教育教学管理,顺应市场需求加快优化调整学科专业结构和学科方向。全面从严治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全面加强“三基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贯彻党中央“学懂、弄通、做实”重大要求,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教育教学事业的强大思想武器。以刻苦钻研的劲头“学懂”。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校领导要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全校师生作出表率。各党支部、各处室、各教学系要迅速行动起来,在全校掀起读原文、谈感受、作宣讲的热潮;以系统全面的方法“弄通”。在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上,重点把握“六个聚焦”,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要以真抓实干的精神“做实”。领导干部要扑下身子、沉到一线,深入了解和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加强学生思政教育。各部门、各单位要把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和久久为功的“右玉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以务实的作风努力开创学校改革发展新局面。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邵福传达了中共朔州市委六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陈振亮代市长来我校调研的指示精神。

传达市委六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共七项:(一)继续大力传承弘扬“右玉精神”。(二)加快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步伐。(三)推动全面深化改革破题实践。(四)全面加强“三农”工作。(五)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六)不断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七)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传达陈振亮代市长来我校调研的指示精神共四项:一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二要切实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坚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和水平,培养与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高素质人才。三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四要切实解决好教师待遇问题。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