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民进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第四次会员大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12-29 16:56

12月28日,民进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支部第四次会员大会在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中共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统战部部长韩向阳,民进朔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冯杰,副主委杜清文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朔州专支部副主委军主持。

会上,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组织统战部韩向阳部长充分肯定了民进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支部的工作成绩。民进朔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冯杰代表民进朔州市委会祝贺大会顺利召开。民盟师专支部主委贾大明代表民盟致贺词。

乔日华向大会作了题为《新时代新作为,为建设塞上绿洲美丽朔州而奋斗》的工作报告,会议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部委员会,乔华同志任支部主委,王军同志任支部副主委。乔日华代表新届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第四届支部委员会一定能够团结带领支部全体会员进步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使支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

民进朔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冯杰,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支部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在凝聚会员、扩大组织影响、履行职能和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发挥着基础作用。民进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支部的会员同志们,要以支部换届为契机,不断强化参政党意识、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力争在多党合作的政治舞台上不辱使命、不负众望。

他希望民进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支部的全体会员,在学院党委和民进朔州市委的领导下,爱岗敬业,双岗建功树立朔州民进的良好形象,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勇挑重担,创先争优,锐意进取,以自己出色的工作和卓著的成绩为社会作出贡献,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开展支部工作,开拓创新履行党派职能,与时俱进实现人生价值,通过自己的努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把支部建设成为我市、我省乃至全国的先进基层组织。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