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市委组织部对我校进行年度工作考核

文章来源: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18-04-06 17:01

4月2日,朔州市委组织部第一考核组深入我校就朔州师专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2017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考核。考核组由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刘玉峰同志带队。我校中层以上干部、副高职称以上教师及班主任代表、学生代表共40余人参加。

会上,校党委书记张毓德代表领导班子就2017年度学校工作开展情况向考核组作了汇报,之后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邵福先后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全体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考核评价。

考核组重点就我校2017年度工作要点及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领导班子综合表现、校领导个人德能勤绩学廉等方面进行了考评。此外还进行了优秀中层干部非定向会议推荐和个别谈话。

考核组认为,我校在党建、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完成情况良好,领导班子精诚团结、坚强有力,民主意识强、师生满意度高。

这次年度考核既检验了我校2017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又对2018年度工作进行积极指导,为进一步推动我校“三基建设”工作和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作出了建设性的贡献。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