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提高共产主义觉悟 强化时代政治信仰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6-10 10:42

——朔州师专2019年第一期党课培训顺利结束

 

5月27日——6月5日,朔州师专举办了2019年第一期党课培训班,各基层党组织推荐产生的申请入党师生共310余人参加了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韩向阳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作为一名合格的入党申请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举办这期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二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要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

 

市委党校原副校长杨福文教授主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校中青年教师、党委办干部张连文作了《我深爱的祖国——学习党史牢记使命》的党史讲座,校组织统战部组织统战科科长王勤国对十九大新党章进行了解读。

本期党课班是我校组织统战部为进一步落实《党章》和《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规定,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提高党的战斗力,帮助广大入党申请人进一步掌握党的知识、提高党性素养的务实之举。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