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校组织统战部 
举办2023年度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3-04-19 10:06

3月14日—18日,校组织统战部在14楼会议室举办了2023年度上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全校45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进行了细致解读,开展了党史专题学习,并组织学员围绕“学党章党规,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争做合格党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从党史中汲取初心力量”“学党史,强信念,铭初心”等主题进行分组讨论,进一步加深了学员对党的基本知识的理解,深化和巩固了学习培训成果。培训结束后,对学员进行了专题测试。

学员一致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党的宗旨和使命,更加深刻地体会到自己所肩负的时代责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树立崇高的理想,不断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理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担负起时代责任,贡献出青春力量,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而努力。

(供稿:组织统战部)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