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中文系学生党支部和学生处公寓管理科
携手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3-12-19 15:50

为了积极应对近期流感频发的状况,保障同学们的身体健康,12月14日下午,中文系学生党支部和学生处公寓管理科携手开展志愿活动,由中文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协助宿管部的同学发放口罩和预防流感的药品。

此次活动得到了中文系党总支和学生工作处的高度重视,为了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中文系学生党支部和学生处宿管部协作制定了详细的计划和分工,并进行了充分的准备。

活动中,入党积极分子积极配合宿管部的同学,维持秩序,为同学们发放口罩和预防流感的药品。他们耐心地向同学们讲解如何正确佩戴口罩、如何预防流感等知识,并提醒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勤洗手、不揉搓眼睛和鼻子等。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更加了解了如何预防流感,在日常生活中注重个人和宿舍卫生,共同维护校园健康环境。

今后,中文系党总支和学生工作处将继续加强沟通合作,积极开展各类健康宣传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加全面、细致的健康服务。同时,也呼吁广大同学要自觉遵守学校规定,加强个人防护意识,共同营造一个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

                                   供稿:中文系党总支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