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中文系学生党支部与公寓管理科宿管部
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3-12-26 10:55

为了保障同学们的身体健康,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12月21日下午,中文系学生党支部与公寓管理科宿管部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学生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和宿管部同学积极参与,对学生宿舍楼进行全面消杀,共同为学生生活环境的清洁与安全筑起一道坚实的防线。

活动现场,学生们在专业医务工作者指导下,做好个人防护,使用专业的消杀设备,对宿舍楼的公共区域、走廊、楼梯、卫生间等各个角落进行了彻底消杀,降低病毒在宿舍楼内的传播风险,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更加安全、健康的居住环境。同时,活动也展现了中文系党总支和学生处的责任担当,以及同学们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热情和决心。以后,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供稿:中文系党总支、学生工作处)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