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4.23世界读书日活动方案

文章来源: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19-04-10 11:22

4.23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了倡导广大学子共同融入读书书香氛围,让更多的读者畅游书海,品味书卷气息,抒发书情怀,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书香校园。我们向广大学子发起此次“为你读书”的号召。

一个人读书,或许比较枯燥,而大家一起完成一本书的朗读,或许是一件逸趣横生的事情。

一、活动目的

    丰富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给同学们一个抒发读书情怀的舞台,引领全校学子积极融入读书节,营造书香氛围,陶冶学子情操,加强学风建设。

二、活动流程

(一)开展超星图书馆专题培训讲座,熟练掌握超星移动图书馆的功能特色及详细使用方法

(二)培训安排:

 

时间

地点

内容

主讲

2019年4月9日(下午4:30)

教学楼会议室(三楼)

超星移动图书馆、歌德电子书借阅机知识培训

超星高级  讲师

(三)下载超星移动图书馆客户端,登陆个人账号密码,完善个人信息,完成注册。

 (四)活动期间学生在“移动图书馆”app内阅读图书,活动结束后按照app使用量排行发放奖品。

  活动奖项

      一等奖3名:精美保温杯及获奖证书

      二等奖5名:精美优盘及获奖证书

      三等奖10名:精美自拍杆及获奖证书

(五)好书邀你共赏

     “移动图书馆”搜索《史记(白话)》图书,将图书各章节分配给各班级进行朗读任务,班级内学生进行相关章节朗读。

     在小组内相应区域发起“语音功能”,朗读该片段。

     收集所有的朗读片段,选取质量较好的片段,整理成一本书的录音,长期保留。活动奖项

      一等奖3名:精美保温杯及获奖证书

      二等奖5名:精美优盘及获奖证书

      三等奖10名:精美自拍杆及获奖证书

三、活动时间

2019.4.10——2019.4.30

 

主办单位:教务处 学生处 图书馆

                承办单位:图书馆

协办单位:北京超星集团

20194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