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春暖书香 诗词大会”活动方案

文章来源: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18-04-02 17:28

生活有诗,就有远方;心中有诗,青春飞扬。“胸藏文墨怀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中国是一个诗词的国度,中华五千年的悠久历史,孕育了底蕴深厚的民族文化,从《诗经》到《楚辞》,从唐诗到宋词,诗仙李白的雄浑奔放,诗神苏轼的挥洒自如,一代伟人毛泽东的大气磅礴。字字珠玑,笔笔生花,卷卷永恒!

为了增强大学生对古典诗词的喜爱,感受优秀经典诗词的魅力,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校团委联合学校图书馆开展“春暖书香 诗词大会”活动。

活动执行细则:

一、 本次诗词大会采用音、视频录制方式进行。

二、 参与人员只限读书群成员。

三、 具体要求:群成员每人朗诵一首完整诗词作品上传至本群,音、视频均可,上传时请备注姓名、班级、专业、联系电话,提倡配背景音乐。

四、 作品上传时间4月2日——4月20日

五、 图书馆对参赛音、视频组织专业教师进行等级评选。

六、本次活动拟评选:一等奖1名  

二等奖2名  

三等奖5名  

优秀奖10名

七、4月23日公布获奖名单并表彰奖励。

 

   

 

共青团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团委会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2018年4月2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