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优秀读者”评选活动方案

文章来源: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19-04-02 17:30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为了激发广大读者的学习热情,充分发挥图书馆文献资源的作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培养学生的阅读习惯,让越来越多的学生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我馆将开展“优秀读者评选活动评选办法如下:

一、评选时间:

2018年4月2日——4月20日

二、评选标准:

1.评选范围:全校学生。

2.参评基本条件

(1)热爱图书馆,积极文明利用图书馆,热爱阅读。

(2)到馆次数或利用馆藏文献的频率较高,(以系统统计记录为准)。

(3)积极参与图书馆组织的各类读者活动。

(4)无书刊逾期和丢失书刊现象。

3.参评方式

通过读者自荐和图书馆各部室推荐相结合的方法参评。

1)读者自荐,凡符合参评基本条件并有意参评的读者均可自荐报名,填写个人基本情况和自荐理由,将自荐表交图书馆工作人员。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优秀读者评审表可在各阅览室工作台领取

(2)我馆各部室根据本部室读者概况、读者利用图书馆的频次、质量,筛选符合参评基本条件的读者并经读者本人同意后报送图书馆办公室参评名单及相关资料。

自荐和推荐的参评读者报送截止日期为20184月20日。

4.评选方式

(1)初评:馆各部室负责对有效日期内自荐和推荐的参评读者材料核实,将符合基本条件者统一报图书馆办公室。

(2)复评:馆办公室及部门负责人对报送材料检查核实,采取电话调查和实地调查,统计确定复评名单;

(3)终评:馆领导及部门负责人核实复评名单,再按评选标准对终评名单中的参选读者采取打分制,分值由高到低排列,确定优秀读者名单。

三、表彰时间:

20184月23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图书馆

201842日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