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逐梦朔师”迎新生画展

文章来源: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3-10-24 10:20

9月27日,美术系“逐梦朔师”迎新生画展在我校艺术楼一楼展厅开展。

教务处领导出席开幕式并现场观展


美术系教师利用这个不可多得的机会带领学生进行现场教学,让学生身临其境地发现美、感知美并能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不断创造美。

写胸意,泼翰墨丹青于华章;化妙境,洒绿色情怀在笔端。为书则风格朴素,真挚,灵动而富于智性的变化,不拘一格,书随心境,淡然而又幽默,于意于神,可品可赏;为画则画风朴质,古润雅静,笔下细腻而厚实,平淡之中,奇绝隐现,于情于景,可观可赏。

我系以此次书画展为契机,激发了师生们的创作热情,提高了师生们的艺术修养和艺术水平,展示了美术系教师美育实践的成果。我们将勇往直前,再踏征程,为朔师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美术系)

‍‍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