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朔州师专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文章来源: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18-09-14 16:51

9月13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邵福紧急组织召开了“朔州师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会”,集中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批示指示精神,省委、省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安排部署,朔州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和朔州市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次推进会精神

邵福指出,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的重大国家决策。认真贯彻执行中共中央、国务院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部署上来。

会议宣布进一步充实以校党委书记张毓德为组长的“朔州师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组”,下设办公室和四个工作小组具体负责学校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落实和开展。

近期,我校的扫黑除恶专项工作主要放在两个方面:

一、深入领会这一重大任务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上的伟大意义。学校要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到工作全局突出位置,校纪委要将防范涉恶问题作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关注点,纳入执纪监督和巡视巡察工作内容,同时严格要求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积极履行中央八项规定,为学校各项工作开展赢得风清气正的环境。

二、在校园中宣传防范高利贷、诱导贷款等形形色色的“校园贷”陷阱。教育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合理消费,积极对他们开展理想信念和思政教育,养成严格保管个人信息,不轻信各类借贷广告,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为学校营造学风优良、关系和谐的氛围。

我们要一如既往地持续开展好“三基建设”工作,做好学校的安全保卫工作,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用积极行动支持党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