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强化国家安全意识 履行公民卫国职责

文章来源: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18-04-25 17:00

——朔州师专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4月24日,我校隆重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讲座。山西省国安厅廉军支队长主讲,朔州市国安局张培成副局长陪同,副校长郝志国主持。

在讲座中廉军支队长主要从我国国家网络安全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境外网络技术窃密和传统间谍活动呈现全方位、多途径的发展态势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为我校师生普及了安全上网知识、加强手机使用的保密意识和防范敌特组织的拉拢勾连等有关国家安全的内容。

这次专题讲座,是我校将国家安全教育纳入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和学校安全教育的重大举措,使我校师生对国家安全有了整体和全新的认识。参会师生深刻认识到了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是我国宪法规定公民必须履行的基本义务,也切实感受到个人行为与国家安全息息相关。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树立起正确的国家安全观,宣传好和践行好“国家安全至上”这一重要理念,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维护好国家安全。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