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安全工作简报2018年第(1)期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1-04 18:25

201813日上午省教育厅“平安校园”验收工作考评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首先召开省级“平安校园”验收汇报会,会议由邵福校长主持,张毓德书记代表学校就创建“平安校园”工作做了专题汇报。会后验收工作考评组成员在学校领导和处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开展了师生座谈会和实地考察,查阅资料等工作。验收工作组对我校创建平安校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一、学校安全工作领导重视,组织机构健全。

 二、学校安全防范设施较完善。

 三、学校安全档案资料齐全。

 四、师生对学校安全工作满意度较高。

五、同时也指出了我校安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

1.监控设备陈旧,校园监控没有实现全覆盖。

2.治安防范设施需进一步完善,校园巡逻设备设施短缺,巡逻车巡逻摩托车需增加。

3.学校心理咨询室人员不足,机构不健全。

4.消防设施需定期检查和维护维修,个别部位消防栓水枪、水带缺失,有些设备不能正常启用。

5.部分学生宿舍有私接电源线现象。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安全监管组

2018年1月3日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