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安全工作简报2018年第(6)期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10-08 18:35

为确保《山西省第十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在我校顺利进行。按照竞赛领导工作小组的工作要求,安全保卫处做了如下工作。

一、制定了防火、防盗、防伤害及突发事件紧急预案

二、修复校园监控摄像头。并对校内交通安全标志、标识等设施设备进行了完善,施划道路停车位、维修了道路减速带4条、隔离桩6处。

三、教学楼、图书馆、艺术类安装消防应急照明灯500个,维修干粉灭火器1000多具。

四、安保处联合学生处、总务处对学生公寓进行了全面的安全专项检查。检查组对宿舍违规电器使用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仔细排查。同时,告知学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禁止私拉乱接电线,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等,共同维护安全稳定的公寓环境。

进一步完善学生宿舍安全工作机制,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形成安全管理长效机制,确保学生宿舍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为《山西省第十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创建良好的安全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安全监管组

2018年108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