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安全工作简报2019年第(1)期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2-27 18:38

2019年2月26日市教育局督导组来我校与我单位签订了目标责任书,查阅了我校安保处各类安全保障资料。我校安全制度完善,做到安全工作件件事情有人管。树立“安全第一 ,预防为主”的思想,利用安全教育日、“5、12”防灾减灾日、“世界环境保护日” 、“119消防宣传日”等组织师生开展了多种多样的安全教育宣传活动。为进一步明确安全工作职责,真正把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我校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安全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政策,保障师生人身安全和学校财产安全。对我校安全工作和校园环境给予了肯定。我校要进一步完善校园消防设施的配置,同时要治理好校园周边环境,确保师生平安,学校稳定。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安全监管组

2019226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