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学生处召开班主任会议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2-25 15:26

开学伊始,学生处于2019年225日下午在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会议由闫守国处长主持,学生处副处长王雁兵、韩志忠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安排部署了本学期学生工作。闫守国处长在讲话中指出,新学期,新起点,我们要有新打算,新目标,工作要有新姿态,工作局面要有新气象。全体班主任老师要振作精神,立即进入工作状态,使本学期学生工作有一个良好的开端。在具体谈到本学期学生工作时,闫守国处长强调,首先要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要教育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讲究学习方法,要遵守纪律,加强自身修养。班主任老师要加强教育,要充分利用班会和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言传身教,以身作则,使每一个学生思想上有进步,学习上见成效。二要继续抓好安全教育,要始终把学生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要教育学生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防范能力。班主任老师要经常深入教室、宿舍、餐厅等学生学习、生活、活动场所,排查安全隐患,堵塞安全漏洞,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不能解决的要及时上报。三要继续完善考核制度,加大考核力度。学生处要对班主任值班,班主任自习(班会)及班主任日常工作进行严格考核,学生会要对学生的学习、生活、卫生等进行全面细致的考核。在常规考核的同时,还要加强对阶性活动,临时性活动的考核,力争做到全面、细致、及时、公平、公正。班主任要主动配合学生会考核,对通报批评的人和事要及时批评教育,并反馈处理结果。

闫守国处长最后强调,班主任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要忠于职守,尽职尽责,带好一个班,关心每一个同学,使每一个学生都能成人成才。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