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2018年“对口升学及专升本考试”与“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期间放假调休的通知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8-05-24 16:56

    因2018年“对口升学及专升本考试”在我校举行,根据学校工作需要,对近期工作安排如下:

    一、“对口升学及专升本”考试期间调休

    1.623日(星期六、日)不休息,执行星期四、五课表,6下午—10日全校放假

    2.64日晚召开专升本考前动员会。

    3.66日第四节课后全体学生离校。

    4.69日毕业班学生返校上晚自习,10日进行毕业考试;10日非毕业班学生返校上晚自习。

    二、611日上午召开“2018届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洽谈会”,下午毕业生照相并办理离校手续,12日中午12:00前全体毕业生离校。

各处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做好毕业生离校的各项工作,确保毕业生安全离校、文明离校。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办公室

                                                          2018524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