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别样青春 师专起航

文章来源: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18-09-27 17:19

 9月26日晚,我校2018年迎新生晚会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我校各级领导、教师与现场一千余名新生共同观赏了本次文艺晚会。
 晚会由“春华”、“秋实”两个篇章组成,描绘出青年学生对未来的展望和我校对青年学子的殷切寄托。

 

 
 晚会在《我爱你,中国》的悠扬歌声与舞蹈中拉开帷幕,老师和学生们在舞台上,用澎湃的激情向2018级新生们表示最热烈的欢迎。“春华”该篇章将“美丽家园”喻作我校过去一年取得的骄人成绩,同时将我校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展现出来,将多彩校园很好地诠释出来,一起放飞梦想,唱响青春。“秋实”着眼未来,引导新生珍惜时光,保有内心的温柔和清澈,拥抱生命中的美好。尾声在歌伴舞《向往》中结束,祝福伟大的祖国,祝愿每名学子都能从懵懂无知到德才兼备,成为自信、自立、自强的中华儿女!

 

 

 
 本次晚会汇集多种表演形式,在展示我校深厚传统文化底蕴的同时,也彰显出生机蓬勃的青春活力,体现出我校繁荣的校园文化,传达出朔师人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坚定了我校师生共筑强校强国的梦想。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