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我校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会

文章来源: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18-09-27 17:25

    9月26日晚上,我校在餐厅二楼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动员暨迎新文艺晚会”,校长邵福作军训动员讲话,并代表学校向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全体教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为迎新和军训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亲切的慰问。 

 

 

 


    邵校长表示,军训是磨炼意志的练兵场,是充满挑战的大擂台。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唯有勇于锻炼,不断挑战自我,全面提升综合素养,才能肩负起国家和民族赋予的重要使命。

 

 
    邵校长衷心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此次军训锻炼契机,学习军人铁的纪律,发扬军人“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精神,锤炼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希望承训教官言传身教、严格要求、大胆管理、精心施训;希望各位新生班主任和后勤保障人员密切配合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日常管理及后勤服务工作,帮助同学们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交出大学第一份优秀答卷,为未来的人生旅程积累宝贵的精神财富。

 

 
  接下来2018级新生将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为期十天的军训教育,为今后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同时军训期间学校还将带领学生参观塞北烈山陵园、朔州市博物馆、崇福寺等教育基地,学习红色文化,感悟红色思想,弘扬革命精神。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