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我校开展2018级新生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18-10-11 17:33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校为新生安排了“知我朔州、爱我朔师”朔州师专2018级新生爱国主义教育系列活动。

 

 
  10月8日到10日,我校新生分批次到塞北革命纪念馆、档案馆、博物馆参观。活动期间,同学们通过观看塞北革命纪念馆大量的实物资料,影视资料,再现了过去那段黑暗历史,充分了解了这段不屈的抗战史,让大家更坚定了“不忘国耻,吾辈自强,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在参观档案馆和博物馆的过程中,同学们对朔州这片土地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和了解,深深感受到这片土地蕴含的文化底蕴和历史内涵,增强了作为朔州人的自豪感,激发了同学们对家乡的热爱。

 

 

 
  通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每一个人的心灵都受到了深深得震撼,激发了新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勿忘国耻、自强不息,要把爱国之情转化为学习的动力,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做贡献。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