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市领导张立新一行在我校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国庆期间校园安保工作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09-28 10:48

9月2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教育工委书记张立新来我校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了解国庆前的安保工作落实情况。

 

张立新深入调研学校伙食管理改革和卫生安全情况,实地察看了学前教育系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校党委书记张毓德向张立新部长一行汇报了我校开学以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张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从提早部署安排,强力推动落实;突出分类指导,抓好学习教育;聚焦“18个是否”找差距;深入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等四个方面谈了我校在党委领导下开展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及成效,指出了个别党员的思想认识还不够深刻,调查研究不足等问题,并就持续跟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和强化整改落实谈了今后在主题教育开展上的努力方向。

校总务处长田济才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校园后勤改革,提高后勤管理和服务师生的水平,进一步提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意识,竭诚为师生服务谈了自己的看法。

校思政部党总支书记赵永刚向张立新部长汇报了我校思政部建设情况,并就积极打造思政教育专题课堂,加强思政部党员党性教育,推动主题教育开展作了发言。

校学前教育系主任兼系党支书记曹英梅就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了教师“立德树人”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增强了学生的学习动力和动手能力,推动了“三基建设”进展,促进了全系党员干部勇于担当、狠抓落实、服务师生等谈了心得体会。

张立新强调,师专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开展主题教育的自觉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全力推进校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努力提高觉悟,有效提升素质,认真整改问题,切实推动工作,查漏补缺、强化领导、责任到人,确保国庆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各项工作顺利推进,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