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朔州师专启动“以刘修占等案为镜鉴”以案促治专项整治工作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19-11-28 09:37

2019年11月27日,召开朔州师专第十七次党委会。会议研究通过《印发<关于以刘修占等案为镜鉴在学校领导班子开展以案促治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班子成员认真阅读刘修占《忏悔录》和《关于遏止请客送礼不正之风的几点建议》。

按照市委“深化标本兼治、强化以案促改”的要求,专项整治工作从2019年11月15日开始,到2020年2月底结束,为期三个半月。专项整治分为集中警示教育、深化以案促教;坚持边查边改、深化以案促改;完善制度机制、深化以案促建三个阶段。

以刘修占严重违纪违法等案件为反面教材,扎实推动以案促教、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坚决整治“围猎”和甘于被“围猎”问题,严格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刻汲取教训,净化学校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为建成高水平地方名校提供坚强政治和纪律保障。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