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省教育厅高校后勤安全管理工作组在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6-05 02:23

6月1日,省教育厅高校后勤安全管理工作组由组长张浩杰带队,一行8人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后勤安全工作。副校长郝志国、郭健壮,学生处、总务处、安保处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会上,郝志国、郭健壮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后勤安全工作开展整体情况。张浩杰就检查的目的、内容、方式等作详细说明。总务处、学生处分别从我校后勤安全工作总体情况、开展自查自纠情况、成功经验和做法、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改进措施等五个方面做了汇报。

会后,检查组以查阅资料、现场考察、访谈部分师生员工等形式对食堂公寓、教学楼、校园环境、工程维修、重大设施设备安全运行等 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工作组成员充分肯定了我校后勤安全工作,并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校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始终秉持“安全重于泰山,责任高于一切”的工作理念,不断强化红线意识。学校安全管理工作体系健全,认识统一,安全防范工作扎实有序,措施有力、管理到位、高效协同、技术安全有保障。

最后,专家组针对我校后勤安全管理提出了十分中肯的建议。郝志国表示要认真做好后续整改落实工作,进一步筑牢学校安全防线。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