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我校成功举办建党100周年征文竞赛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6-10 02:55
 在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奋斗史、理论探索史、自身建设史的基础上,紧密结合新时代担起新责任、新发展履行新担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讴歌党的百年发展史,弘扬朔州师专精神,展示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根据中共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关于印发<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方案>的通知》,我校于5月17日至64日举办了“百年风华正青春、千秋伟业建新功”建党100周年征文竞赛活动。

在教务处的精心组织下,各党支部及各系(部)的教职员工积极认真参与此次征文活动,谈国家、社会、思想、生活以及我校发生的巨大变化。在征文中,所有教职员工按照要求、围绕主题,充分表达爱党爱国的真情实感,回眸昨日,祖国成就辉煌,展望明天,必将更加卓越。通过此次征文活动,加强了广大教职员工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的深入学习,提升了对党和国家取得辉煌成就的深层次认识和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深刻理解,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厚植永远跟党走的炽热情怀。经过7名专业评委认真仔细地评选,此次征文活动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若干名。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