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朔州师专专升本考试再创新高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8-10 02:59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2021年山西省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达线651人,比2020年净增94人,达线率65.36%,比2020年增加9个百分点。同时,较2019年达线612人、达线率62%再创历史新高。其中原佳帆同学获得现代教育技术专业全省第一名,张潇元同学获得音乐教育专业全省第一名,郭存丽等29名同学进入全省各专业前十名。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一所具有悠久办学历史的全日制公办师范+综合类专科院校。学校本着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的办学宗旨,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优化办学条件、提升办学水平,在圆满完成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基础上,重视对学生学历提升教育。

学校立足社会需求,坚持育人为本。学校重视对学生进行思想品德教育和职业操守教育,充分发挥各专业教学优势,加强对学生进行专业能力、实践能力和职业能力的培养,形成了一套“知识—能力—实践—应用”于一体的教育教学目标管理模式,各专业就业率稳定在90%以上。

学校立足学生发展,坚持教学优先。学校在加强对学生进行理论知识和专业实践知识教学的基础上,用新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发展学生对知识的综合运用能力,不断提升学生的学历水平,形成了一套“部署--实施--总结—提升”的闭环运行模式,学生专升本选拔考试升学率稳步提升。其中2018年达线566人,2019年达线612人,2020年达线557人,2021年达线651人,名列全省前矛。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