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及秋季开学准备工作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1-08-25 16:10
 8月24日,我校在12楼行政会议室召开校长办公会议,对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邵福主持,校党委副书记丁建新、校纪委书记卢雁、副校长郝志国、郭建壮、李树茂及学校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邵福就秋季学期开学前各处室准备工作及近期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防疫办要提前准备,根据学校现有学生及教职员工数量,及早足量补足防疫物资。同时,按照要求提前安排并持续跟踪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假期行程、疫苗接种、返校前核酸检测等信息,持续“日报告、零报告”,确保健康管理无盲区、全覆盖。教务处要将新学期各学科教师、课程、书本、桌凳等准备就绪。学生处要加强家校联系,加强对学生行程、健康状况的监测,学生返校前做好学生宿舍卫生清扫和消杀。同时安排好学生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和接站工作,实现学生安全返校。总务处及时对食堂、锅炉房等水、暖、电、气设施设备进行检查确保后勤服务在开学第一天就能正常运行。此外会议还就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图书馆、电教室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严格按照学校《2021年秋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从开学前准备、开学时报到、开学后运转三个阶段,从严抓好秋季学期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学校开学安全、平稳、有序。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