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我校举行《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线上培训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04-30 16:59
 4月27日上午,教育部职业教育发展中心组织开展第二期《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修订)》线上培训。我校组织相关人员在教学楼三楼道德讲堂参加了培训。副校长郭建壮、李树茂教务处负责人、学生处负责人各教学系负责人以及2022届实习指导教师共计44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教育部职业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曾天山等5位专家学者就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中涉及学生实习法条内容进行了解读,并围绕《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修订的背景、实习组织,实习管理、实习考核、安全职责、实习保障、监督与处理等内容进行了系统阐述,分享了部分院校实习工作的成功经验和典型案例,同时对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把握实习管理工作本职,坚持标本兼治;二要聚焦突出问题,精准靶向发力;三要狠抓政策落实,细化管理措施。

我校将根据本次培训会议精神,严格按照《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对我校学生实习工作进行针对性地改进,重点完善学生实习管理制度,全面优化学生实习工作流程,有效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加强和规范实习管理,确保我校学生实习工作取得新突破。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