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附属幼儿园参加省级课题研究在线培训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05-15 17:09
 课题研究是推动幼儿园不断前行和可持续发展的动力,是教师教育教学经验累积和专业成长的源泉为解决园本课程建设中的问题,2020年10月,朔州市市直机关第三幼儿园(朔州师专附属幼儿园)申报了省级科研课题《以中国传统节日为课程生长点的实践研究》。2021年1月,山西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批准山西省教育科学“十四五”规划2021年度幼教专项课题立项的通知》(晋教科规办函〔2021〕1号)发布,该课题被批准立项。

为做好幼儿园课题研究工作,进一步提高保教质量,今年5月11日—5月13日,园长和11个教学班的班长参加了题为“立足课题研究,助推学前发展”的山西省学前教育课题研究在线培训通过“幼儿园课题申报攻略”“全国优秀幼儿园科研成果分享”“本省优秀课题分享”“人物访谈—课题研究伴随我成长”四个模块的培训学习,既解决了课题研究中的一些难点和困惑,又找到了本园课题研究中的问题和差距,教师的实践研究水平也得到了提升。

培训结束后,立即组织了教研活动,分享学习感悟,梳理学习启示,对照本园课题研究中的问题,做出下一步工作安排。通过此次线上培训,老师们感受深刻,收获满满,大家表示要为孩子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在教学研究过程中要取得更大的进步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