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校团委举办“踔厉奋发二十大,舞动青春展未来”校园舞蹈活动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3-04-10 15:19

为加强大学生美育教育,丰富我校大学生的课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百花齐放、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发挥我校共青团组织在校园文明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加强我校青年学生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8日晚,校团委在体育场举办了“踔厉奋发二十大,舞动青春展未来”校园舞蹈活动,本次活动由流行舞社团协办。

流星舞社团的领舞们在场前做舞蹈动作指引,活动在团中央发布的歌曲《有我》中拉开了序幕,随后《后来》、《女孩DJ》等一系列充满青春回忆的曲目中越来越多的同学跟随领舞的动作加入广场舞的队伍中。随机舞蹈分为“追忆似水年华”和“青春即刻燃烧”两个部分,随着《我和我的祖国》《我的祖国》等爱国主题旋律的响起,同学们打开手机和着音乐节拍一起唱起来,活动高潮随之而来。《听DJ》等音乐响起后,伴随青春动感的节奏,同学们热情高涨,在活泼的音乐声中大家时而趋步辗转,时而跨腿踏步,不断变换着舞姿,一个个蓬勃向上的身影,无不洋溢着欢快的笑容和青春的活力。


校团委李军龙老师:这场校园舞蹈活动回应时代主题,以舞载道,以舞化人,是大力加强美育教育的一个缩影。同学们精湛的舞蹈演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彰显了我校薪火相传的新时代风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我校团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主要任务之一。学校团委后续将会陆续围绕团中央“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开展系列活动,结合学生需求,联系学生实际,为广大学生树牢理想信念、提升审美素养、陶冶情操、温润心灵、激发创新创造活力。

(供稿:团委)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