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朔州师专党委书记张毓德到怀仁市第九中学考察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3-04-13 15:23

4月12日,朔州师专党委书记张毓德一行应邀前往怀仁市第九中学进行考察。朔州师专音乐系主任、朔州市歌舞团团长郝利荣朔州师专学生处副处长林小平参加考察活动。

座谈会上,怀仁市第九中学董事长李天山对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领导各自介绍了办学现状、专业特色及发展前景的基本概况,强调改进办学方式,找准切入点;确定合作模式,找准落脚点;协办相关活动,找准突破点;加强校际合作,找准发力点。表示今后可充分发挥各自软硬件特点和优势,积极开展合作,使学生升学情况及就业率得到进一步提升,为区域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座谈会后大家共同参观了学校的艺术培训和实践教学基地。本次考察既是院校的一次交流,又是专业发展的一次探索,共同为学校健全产教融合发展提供一次有益尝试。

(供稿:党委办)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