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朔州师专举办 
2023届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3-04-24 15:29

4月23日,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绽放梦想 扬帆起航”2023届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圆满举办。副市长田东出席开幕式,朔州师专党委书记张毓德致欢迎辞,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全胜讲话,市教育局、团市委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学校相关领导、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全体毕业生、班主任参加。

张毓德指出,朔州师专全面实施素质教育,不断提高就业指导水平和服务能力,不仅专升本达线率连年稳居全省前列,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率也逐年提高。他希望用人单位能够为我校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和创业机会,不断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互利双赢;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定位、抢抓机遇,早就业、择好业,在岗位上锻炼成长,创造不凡业绩。

李全胜表示,举办这次活动,是加强校企对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毕业生就业、为企业提供人才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强调,为了推动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人社部门出台了许多政策,毕业生可以享受一次性吸纳就业补助、社会保险补贴、就业岗位补贴以及扩岗补助等。他希望,即将择业的毕业生要转变观念,以务实的心态定位自己的择业目标;要保持学习心态,在工作岗位上提高自己的知识和技能;要强化自主创业,在新征程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开幕式上,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用人需求、人才培养等情况,并为现场毕业生加油打气,鼓励他们增强自信、充分展示自我。

据统计,本次双选会共邀请到来自北京、河北、山东等地及我省各地市的147个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3242个,其中教育类岗位2078个,非教育类岗位1164个。我校1800余名毕业生踊跃报名、积极应聘,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453人次。

(供稿:培训就业处)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