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干部大会

文章来源: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3-05-11 10:01

5月9日,我校召开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李小琴同志宣布省政府关于朱少英同志任职的决定,市委副书记、市政法委书记、市教育工委书记宋红波同志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市委副秘书长樊志文,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伟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张毓德主持,新任校长朱少英作表态发言,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参会。

会上,李小琴同志宣读了省政府的任职决定,宣布朱少英同志任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

宋红波充分肯定我校近年来工作,他强调,一是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于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各方面。二是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切实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三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方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突出办学特色,建设优势学科,高标准开展师范专业建设,激发学校办学活力。四是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高校是地域文化传承、发扬、创新的重要力量,要立足自身优势,整体谋划、一体推进,深入推进地域文化研究,为服务地方经济文化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校长朱少英作表态发言。自己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省政府的决定,以忠诚和热情为党工作、为师专服务。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全力履职尽责,做工作上的实干家,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心全意服务师生,积极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要严守规矩纪律,做生活上的清白人,始终坚持挺纪在前,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张毓德代表校党委作了表态发言。他强调,一是坚决拥护省委、省政府的决定。省委、省政府从我校发展的大局出发,通盘考虑作出重要人事调整决定。二是坚决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支持朱少英同志依法履行校长职责。三是认真抓好党委班子建设,严格履行党委书记职责,带头讲政治、讲团结、干事业,努力把党委班子建成学校的坚强领导核心。

供稿:党委办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