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全力推进数字化校园建设

文章来源: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3-11-06 16:40

11月2日,山西省联通公司副总经理吴彤一行来我校,就开展相关校园数字化建设等事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张毓德、校长朱少英等校领导班子参加座谈会。

山西联通政企BG教育行业总监闫永波从校园信息安全、智慧课堂、智慧校园云课堂、数字教学资源建设、在线教学系统等方面,以远程互动教学、常态化直录播、网络教研等应用为核心,为我校构建云+网+端+应用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为师生提供全流程的教学服务支持,促进学校内部信息资源交流与共享,提高管理和决策水平。

张毓德强调,在高校信息化转型大背景下,我们要强化互联网思维,做到主动适应信息化要求,与时俱进,充分运用现代化信息手段,认真制定校园信息化长期发展规划,促进信息化与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的深度融合,与山西联通朔州分公司开展优势互补、合作共建、共谋发展的合作,共同打造校园信息化品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再添力量。

座谈后,吴彤作《现代通信技术及数字经济》专题讲座,校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系部负责人、教师学生代表等300余人聆听讲座。

(供稿:党委办)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