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我校顺利开展艾滋病预防知识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3-12-05 17:30

2023121日是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为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推动我校健康教育工作,提高我校大学生防艾的意识和能力,维护学生的身心健康,培养学生良好的行为习惯,1128日,朔州市妇女联合会和我校妇女联合会在主教学楼三楼会议室联合开展以“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为主题的艾滋病预防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发放宣传资料、观看宣传短片,详细介绍了艾滋病的来源、传播途径、临床症状、预防等知识,并说明了艾滋病的流行和蔓延对人类的生存和社会经济发展构成严重威胁。让同学们深刻地了解了艾滋病的严重危害,并且学会正确抗击艾滋病的科学知识、预防方法和手段。

通过此次专题活动,同学们收获了有关艾滋防治的知识,树立了正确的防艾观念,提高了自我保护意识,进一步引导同学们正视艾滋、预防艾滋,关爱艾滋病人,追求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积极向上的生活作风,共同营造青春健康的美好校园氛围。

(供稿:校团委、校妇联)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