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朔州师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暨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发布时间:2023-12-12 15:05

12月6日,朔州师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安全工作会议在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张毓德,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朱少英,校党委副书记卢雁等校领导及全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朱少英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等内容,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精神。

张毓德强调,校园安全事关全校师生生命健康、家庭幸福,事关全校安全稳定发展大局,我省吕梁市离石区永聚煤业办公楼“11.16”重大火灾事故,教训深刻、发人警醒。并对下一阶段学校安全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增强底线思维,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二要聚焦关键环节,狠抓安全排查整改工作,三要落实安全责任,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朱少英指出,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做好学校安全工作要将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到人,实行分级负责管理制度,按照“谁分管、谁负责”、“谁管理、谁负责”的责任体制承担相应责任,从而全面提升全员安全意识和责任感,共同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

会上,张毓德、朱少英与校领导班子成员签订了安全工作责任书(一级)。校领导班子成员与分管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学校安全工作责任书(二级)。

供稿:安保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