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朔州师专2023届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
邀请函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3-04-04 11:10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对我校毕业生的肯定!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满足各用人单位招才引智的需求,我校决定举办2023届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诚邀贵单位前来我校选聘优秀毕业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双选会主题

“绽放梦想 扬帆起航”

二、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23年4月3日—4月17日

举办时间:拟于2023年4月23日举办,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报到时间:2023年4月23日上午8:00

三、举办地点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教学楼前广场

四、报名方式

方法一:进入“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培训就业处”微信公众号,打开双选会邀请函,点击下载附件,填好报名回执表,加盖单位公章后扫描发送到指定邮箱(附后)。

方法二:直接到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培训就业处(教学主楼1313)报名。

我们将对用人单位报名信息进行初步审核,审核结果将通过电话确认或微信公众号发布,对不符合我校招聘要求的单位,将予谢绝参会。

五、注意事项

1.我校为用人单位提供双选会展位、试讲教室、信息宣传等服务。

2.本次双选会预设展位150个,因展位数量有限,请各用人单位尽早报名。学校为各用人单位提供1个展位(含1桌2椅),参会单位可自行携带易拉宝、宣传海报、X展架等宣传物料,单位代表不超过2人。

3.双选会当天,用人单位凭报名回执进入校园。按照工作人员引导,规范有序停车。按照展位安排对号入座(展位号请及时关注我校培训就业处微信公众号或工作交流群消息)。

4.报到时,用人单位请携带贵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招聘人员身份证复印件、单位介绍信(需加盖公章),将以上材料及报名回执交展位志愿服务者。

5.如用人单位因事到时无法参加双选会,请至少提前2个工作日与我处联系。

6.为维护毕业生就业安全和合法权益,本次活动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等违规行为,参会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代为其他单位招聘。

六、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长宁街85号

联系人: 郭德英  13753095781   

   15234919992

   15003496711

办公室电话:0349—8851060

电子邮箱:szszpxc@163.com

附件:1.双选会回执表

    2.朔州师专2023届毕业生各专业人数一览表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培训就业处

2023年4月3日

点此下载:附件1.doc

点此下载:附件2.doc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