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邮箱: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正文内容

2022年单独招生综合测试安排

文章来源:发布时间:2022-04-08 11:48

一、笔试

笔试时间:2022410日下午1500——1600

笔试采取在线考试模式进行答题,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考生提前在钉钉群内等候笔试试题发布。

2、试题以家校本的形式发布,包括试题和答题卡各一份。

3、考生将答案填写于试题答题卡上,答题卡可以下载打印,也可以自己按答题卡模式自己制作。

4、考生提交答案以拍照形式发回。

二、面试

面试时间:2022410日下午1600——1700,期间面试考官会依次连线每位考生进行面试,请所有考生耐心等待。

面试内容:考生自备不超过1分钟自我介绍材料,包括个人简历、知识结构、专业实践经历、获奖情况、专业前景展望等。

面试采取钉钉视频会议形式,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考生准时在钉钉APP上等候考官发起的视频会议邀请,接受邀请进入钉钉会议室。

2、开启摄像头,在开始面试答题时,考生在摄像头前清晰展示本人身份证(将本人身份证举至左耳旁,保持十五秒),确认考生身份。

3、考官示意面试开始后,考生进行自我介绍;考官示意考试结束后,考生结束介绍并离开会议室。期间,考生不得向评委询问考试成绩评定或录取等相关问题。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248

 

网站备案号:晋ICP备07500137号 晋公网安备 14060202000030号 网站标识码 1406000024
朔州市政府门户网 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