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

 

 

   按照《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建立全省政府网站月检查通报制度的通知》、《朔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政府系统政务新媒体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局组织相关人员对朔州市统计局网站、朔州统计在线(微信公众号)进行了深入开展自查。现将8月份自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政府网站自查情况(未开设网站的,此项省略)

 

   (一)网站基本情况。我局网站8月健康运行,网站首页可正常访问,首页及其他页面的链接均可正常打开,无发现空栏目、栏目不符和错误链接现象。

   (二)信息更新情况。网站信息发布38条,自行采写信息均经均经审批同意后才进行发布,自行采写信息14条,转载国务院、省政府、系统信息24条,网站信息来源权威真实,不涉及违规信息。提高了信息公开的及时性、准确性,增强了信息公开的实用性。

   (三)互动回应情况。本月共受理“12345”政务服务热线信件0条,办结0条。

   (四)服务实用情况。网站发布的公开清单等资料均能正常访问下载,网上办事链接可以正常访问,办事服务事项准确、完善。

    二、政务新媒体检查情况(未开设新媒体的,此项省略)

   (一)政务新媒体基本情况。我局有政务新媒体1个,已在全国政务新媒体正常备案,链接均可正常打开,无发现错误链接现象。

   (二)信息更新情况。发布本单位有关信息7条,转载信息0条,均保持每周更新。

   (三)互动渠道可用性及回应情况。经自查互动渠道畅通、可用,本月共受理信件0条,办结0条。

 

 

 

 

 

 

 

 

                                                                                                                    朔州市统计局

                                                                                                                   2021年9月15日